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学习小组:李克强报告5提习近平 每次有深意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3月5日开幕,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报告。当天夜里22时39分《人民日报》海外版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发文《李克强报告5提〝〞背后的深意》,进行解读。(网络图片)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电】继3月5日凌晨党媒《人民网》发表挺习近平文章之后,有习近平背景的〝学习小组〞在当天深夜再发文解读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称李克强报告中5次提到习近平,强调习近平〝四个全面〞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领路人〞的地位。时值中共高层 权斗决战期,外界认为,学习小组代表习近平发声不断明确主题,意在释放反腐打虎更大信号。


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3月5日开幕,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报告。当天夜里22时39分《人民日报 海外 版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发文《李克强报告5提〝习近平〞背后的深意》,进行解读。


文章称,李克强报告〝有权不能任性〞一句让人印象深刻,1.8万字报告里,5处提〝习近平〞,每次都富有深意。


文章在罗列出李克强5次如何提及〝习近平〞之后,最后总结说,〝无论历史还是未来 ,所有的道路和航程,都需要方向,都离不开领路人。尤其在落实‘四个全面’的关键年份。〞


分析认为,文章刻意提示李克强5次强调习近平,一方面意在表达习近平大权在握,突出习近平的权威,以对政敌进行威慑;另一方面,也是表明习李联盟稳定,破除江派早前所放〝习李存在间隔〞谣言。


2014年年底,海外曾有亲江媒体向外界爆料称,李克强目前已被独揽大权的习近平〝边缘化〞,加上李身体状况和掌管经济能力不佳而面临下台。


值得注意的是,3月5日0时37分,中共党媒《人民网》刊发〝学习小组〞另一篇有〝深意〞的文章《学习小组:官方多次提〝〞的背后深意》,同样强调习近平的重要地位。


文章指出,当前,腐败与反腐败仍处于焦灼状态,反腐败并没有取得压倒性优势。并指出,〝铁帽子王〞说法源自习近平,坚持查处〝铁帽子王〞,坚持与寻租护租集团作斗争,是有风险的。〝但习近平独特的个人出身以及历史担当,促使他只能向前走等。〞


中共召开前的3月2日,中方公布14名新落马军级〝军虎榜〞,包括备受关注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派系军中巨虎之子。习近平此举被外界解读为已将江派军中势力基本拿下,故意升级反腐温度,为下一步抓捕〝铁帽子王〞造势。


《路透社》3月3日爆料称,郭伯雄已被控制调查。分析认为〝铁帽子王〞只剩下江泽民和,近期中共党媒的〝庆亲王〞炒作,几乎是在给二者画像,二者被宣布调查估计只剩下时间问题


学习小组屡发有〝深意〞文章,强调习近平作用,为习近平立威,目的是什么?外界推测,无非是为打终极老虎铺垫,强调反腐主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