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吉林宝马逆行撞车 致一家四口2死2伤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3日21时许,市试通车的城市通廊,一辆白色宝马轿车逆行与一辆捷达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内2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一家四口2死2伤。(网络图片)


3月3日21时许,吉林市试通车的城市通廊,桃源广场下穿隧道南侧坡道上,一辆白色宝马轿车逆行进入由北向南车道,与一辆捷达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内2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一家四口2死2伤。至5日16时许,当地警方仍未找到宝马车司机,目击市民称在宝马车内发现疑似吸毒用的“溜冰壶”。


据《新文化报》报导,事故发生时,出租车上共有4名乘客,是一家人,女儿、女婿及父母。据其家属介绍,事发时,50多岁的孙先生坐在副驾驶座上,其妻邹女士、女儿和女婿坐在后排座上,女婿靠近右后侧门,女儿坐在中间,孙先生与女婿当场遭到重创,送医不治身亡。


家属称,邹女士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女儿孙女士也受重伤仍在救治中。出租车司机伤情较重,需要手术治疗。


有目击市民反映,事发后,交警在白色宝马车内发现疑似吸毒用的“溜冰壶”。


截至5日15时许,距车祸发生已有40多个小时,当地警方称仍未找到肇事宝马车司机。


不过,民众对上述说法存疑,指警察的执法水平差,涉嫌包庇。


网络的质疑包括:一、警察通过手段能找不出嫌疑人?二、不管肇事车主是酒驾还是吸毒,现在不抓,明显是给人家销毁证据的时间,再过段时间,血液尿检就都查不出来是吸毒了还是酒驾。三、交警发现冰壶不移交不追缉涉嫌包庇。四、司机已经逃逸,就是变相杀人,还说什么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