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浙江一养鸡棚起火 1.5万只鸡苗成〝烤鸡〞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浦南街道潘宅杨里朱云村一养鸡棚失火,15000只鸡苗被烤熟。(网络图片)

6日早上8时13分,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浦南街道潘宅杨里朱云村一养鸡棚失火,15000只鸡苗被大火烧死。


大陆媒体报导称,火灾事发时,养鸡棚内火势冲天,浓烟密布,导致养鸡棚内的15000只鸡苗全部被大火烧死,大棚也被烧得只剩下空架,万幸的是火灾未蔓延至周边大棚。


从场主处了解到,该养鸡棚内的15000余只鸡苗是5日晚刚到的,因为以往有过鸡苗被冻死的经历,所以场主特意在鸡棚内安装了取暖器,守了一夜,没想到早上去吃早饭一会的功夫,就着火了。


面对被烧毁的大棚和烧死的鸡苗,场主欲哭无泪。目前,火灾原因以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唐美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