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禁闻】3月5日退党精选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国审计署前副审计长董大胜,4号在上承认,中国的经济数据造假严重。不过专家指出,事实上在政治问题 ,环保问题,信仰问题等方面也都造假严重。厌恶了这种压抑的环境,和紧张的人际关系,有民众声明三退


黑龙江的志婷说:

在免税店工作的我,每天接触很多的外国人。十分向往外国人自在的生活方式,而且感觉他们待人十分的友善,不像很多中国人那样凶,不过也有不少中国人很友善。我觉得这是跟一个人有没有信仰有关系,中国什么时候才能够有真正的信仰自由 呢?我自愿退出共青团 ,希望我的行为能有一点点的作用。因为太不喜欢了!没有自由!


大陆的刘恋说: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是学艺术的,在学校中被动入了党团队。

我姥姥修炼法轮功 多年,过年回家姥姥让我明白了真相,知道了共产才是中华民族的一切邪恶之总根源,真善忍是幸福的源泉。

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邪党 的一切邪恶组织,选择 美好未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