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传中共1情报部门头子落马 疑与郭伯雄有关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媒体周四报导,前中方总政联络部长,在中国新年前,就被军方反腐人员带走调查,而他的公开身份〝中国友联会〞副会长,也再次引起国际社会对这个特务机构的关注。


香港《南华早报》周四引述两名消息来源称,前中共军方总部联络部长邢运明,2月17号已被带走调查,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邢运明曾是徐才厚的下属,在徐才厚担任总政部主任期间,两人就有交集。不过他的落马,应该是与另一名原中共军委副主席有关。外界认为,应当是指


《南华早报》报导说,邢运明常用的公开头衔,是〝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常务副会长。友联会,其实是个特务平台,隶属于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原名为〝敌情侦查部〞,其职责是接近外国退役军官,刺探外国军事策略,并制定反制措施。


记者检索发现,早在2013年,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就曾预警,有英、美两国的政商人物,陷入了友联会的间谍圈套。报导称,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友联会主办的会议上,大赞中共政策;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也给该次会议发来了视频讲话。报导提醒,〝友联会〞是中共军方负责心理战的机构之一,该部门还负责秘密渗透外国领导人。


此次,友联会副会长、中共情报机构高层 邢运明被曝落马,外界关注,可能与中共政治清理有关,早前有多家披露,包括马建在内的多名特务头目,卷入薄周政变丑闻,涉嫌监听其他中共高层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