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沪指跌破3100点 创近一个半月新低


2月6日,大陆股市低开后震荡整理,至收盘时,沪指跌1.93%,报3075.91点,至此,沪指本周下跌4.19%,深成指本周下跌3.22%,创近一个半月新低。有分析称,一旦3100点无法支撑企稳,股市则将迎来更大的杀跌风险。


据大陆网易财经报导,6日,上海、深圳股市低开后震荡整理。11点过后,两市跳水,沪指跌破3100点,临近午盘,沪指跌幅收窄,重回3100点。午后,两市再次跳水,沪指再度失守31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1.93%,报3075.91点;深成指跌2.48%,报10791.1点。至此,沪指本周下跌4.19%,深成指本周下跌3.22%,创近一个半月新低。


网易分析,盘面在大盘跳水中透露出了三大凶兆,这或暗示着股指恐将加速杀跌。


第一,跌停个股突然猛增。从盘面来看,今日涨幅榜可谓清淡,而杀跌个股却异常的凌厉,近期涨幅过大次新股全线暴跌;其次,6日的下跌是系统 性的,不仅权重股普跌,连中小板与创业板指也大幅向下回调;最后,技术上大盘也暴露凶兆。近月来大盘在3100-3400点构成了箱体走势,箱体底是3095点。在三大凶兆显现、点位一旦被有效跌破,必然令股指加速杀跌,市场或将来一次较大的系统性杀跌。


另据消息,东北证券分析师沈正阳表示,央行5日的降准对市场的短期提振作用相对有限,宣布降准后的下一个交易日、下一周以及下一个月的市场,其利好效应逐渐衰减乃至归负。


中共央行4日宣布5日降准,释放出大约6800亿元流动性,上证综合指数5日便跌收1.2%。


来源: 责任编辑:李穹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