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新疆牧民捡到15.7斤天然金块 酷似中国地图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新疆一牧民捡到一15.7斤重的天然狗头金块,形状酷似中国 地图。据称,这是迄今为止在新疆发现的最大一块狗头金。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30日下午约5点左右,新疆青河县牧民别热克.萨吾特像往常一样在青河县境内一处矿区转悠,突然看到地面上裸露着一块黄灿灿的东西,走近一看竟是一大金块,重约15.7斤。


据报导,该天然金块长约23厘米,最宽处约18厘米,最厚处约8厘米。更奇特的是,该天然金块有如人工镂空艺术 品一般,牧民们说看起来有点像中国地图。这块金从不同的角度能看出不同的造型,像一只大脚印 ,还像一个人坐在山巅……


别热克.萨吾特说,他打算带着这块狗头金到玉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做鉴定,看其含金量。至于该金块是收藏还是出售,他还没想好,准备先放在银行保存。


据当地史志办工作人员研究,这是迄今为止新疆发现的最大一块狗头金。


有网民称,这个牧民可以把金块卖掉,改善改善生活了。但重庆康渝事务所律师 陈保艳认为,如果金块属于矿产或文物,需要上缴。


据百度百科资料,狗头金是天然产出、质地不纯、颗粒大而形态不规则的块金,通常由自然金、石英和其他矿物集合体组成。这种狗头金可遇而不可求,一旦发现都会被当成珍宝留存下来。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