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禁闻】2月5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声援范木根 再抓十多人


苏州抗公民范木根被控〝故意伤害〞案,2月5号继续在苏州市中院开庭审理,数十名江苏常熟源兴包装厂讨薪员工前往声援,十多人在法庭外被警方抓走。


潜江20多农民工市府讨薪


湖北潜江市的20多名农民工,2月5号到市门口拉横幅讨薪,要求湖北盛远开发商还他们血汗钱,大量警察、警车、特警等,在场戒备。事件持续一整天,但讨薪农民工一无所获。


年关近 北京人数增加


年关将近,大陆各地前往北京上访 的访民增加,2月5号,到中共上访的800余人,被押往关押,而前往中、六部口和西单商场周边上访的300多访民,则被押送到北京市西城区派出所。


四川近千集资案受害人政府请愿


2月4号,四川省遂宁市的近千集资案受害人到市政府集会,要求政府承认在他们在当地三家融资公司跑路事件中的责任,要求主管市长引咎辞职,大量警察戒备。部分请愿者下跪,但遂宁市政府无人理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