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高档会所包房最低消费8800元 万庆良常光顾


近日,接连播放了宣传部与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有关的4集电视专题片。在第四集中透露了广州市委原书记,在北京当局出台了遏制大吃大喝之风的〝八项规定〞后,仍〝顶风〞出入广州高档会所的行为。其中较详细地披露了万庆良常光顾的高档会所〝品云座〞。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15日至18日,央视一套连续播放了名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4集电视专题片。第四集中,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在中共整顿会所的氛围下,仍然多次顶风进入广州的那些高档会所大吃大喝。


据专题片披露,在广州市内的白云山景区内,原有聚芳园、云溪、唐韵(明珠楼)、品云座等高档会所。其中,如今已更名为〝品云观景餐厅〞的品云座,是万庆良经常光顾的会所。


据报导,品云观景餐厅门口有一潭溪水,视野开阔,也比较〝洋气〞。走进去,是一条宽宽的马路,路两旁挂满了红灯笼。接着,一个颇具园林特色的庭院映入眼帘,庭院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圆形盆栽池,里面种满了亚热带植物,还立着一棵巨大的圣诞树和两只装饰性麋鹿。整个庭院错落有致,树木繁盛,餐厅和包厢就掩映在树木之间。


据该餐厅总经理彭小菁介绍,餐厅总共有6间房,最高档的是靠阳台的包房。该包房为中式装修风格,大餐枱可坐18个人一围。在未整改前,该会所拥有独立会客室和书画创作室的〝品雅堂〞,最低消费是人民币8800元人民币。


品云观景餐厅的六个包房分别是——品高、品善、品翠、品珠、品云厅、品雅堂以及一个露天平台。其中,位置最好的面积最大的包房要属品云厅,也是万庆良〝最爱〞的包房。


据介绍,品云厅被外界称为广州天然海拔第一高的餐厅,站在餐厅的露天平台往东南方望去,天河区的天际线一目了然,还能看到8公里外的〝小蛮腰〞。整个品云厅的装饰风格文雅而偏商务化,墙上有字画,角落有陶瓷工艺品,还自带一个厨房一个茶水间和两个洗手间。


品云厅最大特色是多功能,能同时摆开四桌中餐,同时容纳20人就餐,还有高级影音设施和商务沙发,可以举办会议以及唱K。一张屏风将整个房间隔为餐厅和会议厅,到了晚上把彩灯和舞球打开后,会议厅就变成了K厅或舞厅。


品云厅的整个房间安装了落地玻璃,隔着玻璃可以眺望远处风景,将天河区收揽眼下,小蛮腰、中信等一览无余。外面的阳台是木制地板,有沙发有茶具,可以边聊天边眺望远处的小蛮腰。

组图:






















广州高档会所“品云观景餐厅”。(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