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江苏1岁女童扶手电梯上跌倒 手指被压碎


江苏省常熟市1岁4个月大的女童便跟着哥哥到扶手电梯上玩耍,不慎跌倒,左手无名指被扶手电梯压碎。专家提醒,儿童乘扶手电梯的安全一定要引起家长重视。


  

据大陆媒体18日报导,江苏省常熟市一名祖母带着小孙女及孙子到一农贸市场找儿子及儿媳,一不注意,1岁4个月大的小女孩跟着哥哥到扶手电梯上玩耍,结果不慎跌倒,左手无名指被扶手电梯压碎。

  

家人即时将她送院抢救,但医生说,女童的手指已被压烂,骨头碎得厉害,血管神经肌健全都断了。医生表示,女童手指复原的机会几乎为零,可能终身残废。家人闻讯十分悲痛,祖母更是为此悔恨不已。

  

专家提醒,儿童在扶手电梯嬉闹导致的悲剧时有发生,家人一定要注意。也是在今年,同是在江苏苏州市一商场内,一3岁男童在扶手电梯玩耍时,被电梯夹住衣服造成窒息身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