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禁闻】12月18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江苏上千民办代课教师维权被带走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 报导,18号上午,江苏省多个县市的上千名被辞退民办教师、代课教师,前往在江苏省前维权请愿。


当局派出上百名和多辆汽车到场,强行逼迫示威教师上车,有不上车的,警察就多人将他抬上车,现场老弱病残的老师们哭倒一片。临近中午,许多老师被赶到了省信访局。


上海三位古稀老人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18号报导,10月21号上午九点半左右,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庭审三位70多岁的学员。出庭时,三位老人有的扶着墙,有的斜倚被告席支撑身体。74岁的谷守先被非法判刑3年半,73岁的陈香女和77岁的龚乃芳被非法判刑三年。


据报导,这三位老人是因为一起在谷守先家,用DVD看美国〝神韵 艺术团 〞表演的文艺节目,而被非法抓捕的,目前,三位老人都已经上诉,案子面临二审。


深圳工厂工人罢工遭镇压


据《中国 革命》网站报导,广东深圳市观澜街道庆盛服装皮具厂的上千工人,从9号开始集体 罢工,抗议资方多年没有购买住房公积金、没有足额支付加班费和缴纳社保。


18号上午,罢工的第十天,当局出动数百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和身穿迷彩服、头戴草绿色钢盔、手持铁棍盾牌的武警,包围工厂大门。警方用高音喇叭警告工人离开,之后,进入工厂暴力驱赶工人,有人被打晕,更有人被打断手臂,十多人被抓捕。


向辽宁检察院控告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17号上午,湖北张科科在冯延强律师 的陪同下,到辽源市西安区法院,要求面见院长,要求复制当日庭审录像、庭审笔录,和要求确认当日庭审无效,重新开庭等。之后,再到辽源西安区检察院,控告辽源相关责任人滥用职权、非法拘禁律师。


12月11号,张科科在省辽源市西安区法院出庭为一名法轮功 学员辩护时,在法庭上说了一句〝《》明确保障公民〞,就被旁听庭审的警察带走,并拘禁了5个小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