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12月19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妻致信:让我的夫君回家吧


中国大陆维权 浦志强妻子孟群今天向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出公开信 ,指浦志强遭煽动民族仇恨等〝莫须有〞罪名指控,在看守所遭非人对待,请习近平让他的夫君回家吧!


传逾500人涉被抓 13人外逃或失踪


披露,关于案件的秘密通报11月12日已在内部传达到省部级。通报称至今已有521人涉周案被拘留,另有包括周永康 3名情妇 在内的13人外逃或失踪。


河南担保投资公司倒闭 受害人示威


中国河南投资担保公司出现倒闭潮,老板卷款跑路,大批受害人天天上街堵路示威、围讨债。12月15号和17号,投资人到省政府门口和堵路示威。


动保组织 揭露陆残忍狗皮产业


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日前公布一段大陆江苏省狗皮工厂的影片,画面中工人用金属棒打击狗的头部,残忍影片引发网友抨击。专家质疑,大销量零售商从中国进口便宜皮革,你怎么知道你买的皮手套、皮夹、皮草饰边是不是狗皮呢?


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