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四川成都一越野车逆行撞车致2死2伤



四川成都逆行的三菱越野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雪铁龙相撞。(网络图片



10月14日早上7时左右,四川成都三环路成绵立交往成绵高速成都收费站的道路上,一辆逆行的三菱越野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雪铁龙相撞,雪铁龙车上的4人2死2伤,越野车2男子弃车离开。



《成都商报》报导,三菱越野车从成绵高速成都收费站方向往市内开,沿着靠隔离带的车道逆向行驶,在遇一辆同车道正常行驶的汽车后,越野车立即向左转弯避让,结果与行驶在第三车道的雪铁龙汽车相撞。


雪铁龙被撞后破损严重,车头完全凹陷,女司机被困车中,经50多分钟的努力才营救出来,和后座上一名男子被送往医院。后座上的一名女子和副驾上的女子经120医务人员现场抢救,伤重不治。


肇事的越野车只有车头受损较重,多名目击者称,从越野车上下来两名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就那么走了,有人称肇事车是套牌车。有网民称,雪铁龙车上4人是同事,因为尾号限行拼车。


越野车是从绕城高速出来,冲断城北收费站5车道ETC专用道匝道栏杆,继续在城北高速出城方向的车道上逆行进城,在距离城北收费站约两公里的地方撞车。


两名伤者,男子做了手术,还无法开口说话,司机倪女士胸部肋骨骨折,胸部积液,四肢多处骨折,由于失血过多,出现休克。


责任编辑:杨伟昌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