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金钟49表演节目 王伟忠〝中国电视史〞再现


第49届金钟,表演节目陆续出炉,尤其以王伟忠亲自操刀的《打开电视史》最受瞩目,以连环泡搞笑短剧〝打开中国 电视史〞为架构,找来郭子干反串奇皇后,还有唐从圣饰演都敏俊,也反映出台湾电视圈,外来剧攻台的现况。


中国电视史片段:〝女主角一刀刺过去,让他毙命,一刀要刺时,就夹在胳肢窝。〞


由王伟忠配音,演员跟着旁白作动作,滑稽又好笑,经典电视短剧〝中国电视史〞,是许多五六年级生的共同回忆。今年金钟奖,也将原味重现,一样由王伟忠担任配音,郭子干反串奇皇后、唐从圣演出 都教授。


Mazka《潇洒走一回》:〝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何不潇洒走一回。〞


乐团Mazka曾拿下金曲最佳乐团奖,以雷鬼、摇滚风格重新编曲,演绎经典老歌,包青天,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受。


Mazka《包青天》:〝江湖豪杰来相助,王朝和马汉在身边。〞


乐团Mazka主唱Mazka :〝你们以前歌曲的印象,我都把它重新改编过,甚至跟它相差非常多,就是不太一样,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梁静茹《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情歌天后梁静茹也要在金钟献唱,像是〝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多出偶像剧主打歌,而金钟主持人曾国城以及selina,也都是开场表演嘉宾,将结合历年来综议节目配乐,进行打击秀表演。


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