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禁闻】10月17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前上百聚集南站


下周一召开,最近中国 大陆各地访民纷纷进京,向当局讨说法。大陆站《》报导,10月17号下午,200多名来自大陆各地的访民,聚集在北京南站大平台救济站门前,诉说在中共专制下遭受到的各种打压、迫害。同时,在中纪委以及信访办门前,也聚集了上百人。


上海上千工人罢工堵路 被镇压


16号,上海高建服饰有限公司的上千工人罢工、堵路,抗议公司拖欠工资、欠缴养老保险,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上海高建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区祝桥镇,是香港立基实业有限公司下设的一家分公司,为香港独资企业,有员工1000余名。


云南丽江上千居民 县静坐


从13号起,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涛源镇的上千名居民,前往县政府静坐。这些居民因为鲁地拉电站而面临搬迁,他们抗议当地政府贪污搬迁赔偿款项。目前居民们已经在县政府门前坐了四天四夜,但是当地政府至今没有出面答复。


政府出尔反尔 村民维权被殴打


16号上午,浙江省奉化市岳林街道梁家墩村、王叶村,约300村民前往奉化市政府维权,遭数十警察殴打,多名村民被抓捕。三年前这两个村庄,当地政府在合同上写明,安置房的公摊面积赠送,但是三年后交房时,政府却要求村民交钱买公摊面积,引起村民的不满。9月30号村民们曾到奉化市政府维权,但是没有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