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周永康被抓8个月后才公布立案审查内情

7月29日,北京当局公布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距离去年12月初周永康被抓,间隔达8个月。期间,周永康心腹与家人接连被抓和处置;贪腐罪行被大肆曝光。但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政变与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行,如同一样,仍被回避、掩盖。

周永康被抓8个月后才公布立案审查/B>


7月29日,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被北京当局公布“立案审查”。中共官媒通报中,没有注明周永康的头衔;没有使用“同志”字眼;也没有说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内容。


外界分析,北京当局立案审查周永康,相信已掌握周永康的违纪证据;官媒相关报导没有使用“同志”,说明周永康已不再被中共视作“同志”,失去领导人地位。


2013年12月初,中放风称周永康已经被抓。期间,消息传出当局已经没收了周永康家族价值至少900亿元人民币的财产,扣查或审讯了300多名周永康的亲属、亲信、盟友等人,包括周永康在四川官场、石油系统 、政法系统的心腹马仔。


周永康的十余名亲人也已被当局拘押,其中包括:周的妻子贾晓烨,长子周滨夫妇、周弟周元青一家,以及儿子周滨的岳父和岳母等。其家族与中共官场以及石油、政法系统勾结敛财的内幕 不断被陆媒曝光。


但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政变密谋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迄今仍被掩盖。迫害法轮功 、犯下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的江派血债帮为了逃避清算,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和薄熙来实施,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周永康是江泽民一路提拔的心腹。在江泽民“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下,他与罗干任政法委书记期间,直接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迫害致死上百万法轮功学员。父子曾一度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社会。


分析:中共对周永康的“审查”只有三分真


时政 评论员赵迩珺表示,中共对周永康的“审查”只有三分真,但有七分假。周永康肯定有问题 ,如以权谋私,中共对此一定会审查,这就是中共“审查”周永康的三分真。但是,周永康最严重核心问题,比如发动政变,比如暗杀习近平,比如推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共则可能避而不谈,这就是中共“审查”周永康的七分假。


赵迩珺分析,在中共的意识中,周永康以权谋私,这是可以摆在台面上来说的,“审查”这样的问题,会令中共显得更加“伟光正”。而周永康发动政变,暗杀习近平和推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是不能摆到台面上来说的,否则,就会危害中共的统治。


推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周永康所有问题中核心的核心,其之所以要发动政变和暗杀习近平,也与此大有关系:为避免罪行被清算,就必须篡夺权力以自保。周永康这一罪行,恰是利用中共独裁体制和邪恶政策干的,“审查”周永康的这一问题,就是“审查”中共自己,这等于是让中共自杀,中共能干吗?


从中共发布的“审查”周永康通告中,已经显出一个端倪:中共会按照薄熙来案模式处理周永康,审其浮罪,匿其深罪。


国际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7月30日上午,由199名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决议案明确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 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周永康案公布前一天,美国国务院7月28日发布2013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中国持续被列为“特别关注国(CPC)”。报告说,2013年对宗教自由的尊重度依然维持在低位。


报告说,虽马三家劳教所已关闭,但中共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在敏感日的逮捕和关押。当局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劳教所。报告特别关注,香港青关会(中共办公室在香港扶植的团体)对法轮功真相点的非法骚扰。


7月9日,理事会(Council of Europe)新颁了一个反对人体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认定贩运器官属于刑事犯罪并要求对犯罪人进行惩罚。欧洲理事会在新闻稿中透露,由于面对全球范围,该公约将很快会开放给欧洲理事会成员国和非成员国签署。


公约要求各国政府将某些器官移植形式列为犯罪,比如捐赠者没有同意、或捐赠者或第三方因此获得经济收益的移植行为。文件表明,公约的目的是部份程度上“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促进打击人体器官贩运的合作。”


该公约的解释性文件说:“现在世界范围内存在以移植为目的的人体器官非法贸易,这是一个确凿的事实。”这个市场的存在“对个人和公众健康构成明显危险,违反和基本自由,并有辱人类尊严、有损个人自由。”


7月26日,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特别是,中共在全国范围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使迫害达到了人性 灭绝的地步。


这场大屠杀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在实施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根据大量证据,结合1999年以来中国大陆 器官移植的数量和供体来源的巨大差额判断,所有在中国大陆参与 器官移植的医生,均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严重涉嫌触犯群体灭绝谋杀犯罪!


据追查国际调查结果表明,这场大屠杀还在继续。


追查国际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 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目前,包括联合国,美国、澳洲、欧洲、以色列、加拿大、台湾等国家与地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有近150万人联署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时,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起诉江泽民 、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