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江苏工厂爆炸 已65人遇难 百余受伤


8月2日上午,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官媒报导,目前已致65人死亡 ,伤员上百。(网络图片


8月2日上午,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官媒报导,目前已致65人死亡,伤员上百。确切的伤亡人数待定。当地收治伤员的医院的急救室内不断有死者抬出。目前爆炸原因说法不一致。

据报导,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江苏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


伤员躺在地上输液,已皮肉模糊。爆炸现场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


昆山官方消息称,爆炸现场有员工200余人。现场发现死者40余人,另有20余人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认定疑似粉尘爆炸。


》最新的报导称,昆山爆炸事故已经有65人遇难。爆炸可能是由锅炉引起。


另有报导称,爆炸造成至少百余人受伤,部份伤员情况严重,昆山各医院已挤满伤员。


发生爆炸的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450人。


上海瑞金医院到昆山抢救的医疗队队长表示,目前一些伤者伤情况非常重,生命体征都不稳定。


昆山市中医院目前一片混乱,急诊与一般病人以及群众混杂,有医护人员向《澎湃新闻》称,在急救室内不断有死者抬出 ,有家属哭着跪求自己家人的伤势情况。


昆山市红十字会血站呼吁市民献血。


之前7月31日晚,江苏常州武进区的燕京石化厂储存危险品的仓库也发生爆炸,爆炸产生的火光直冲上天,黑烟滚滚高达数十米。大火一直燃烧8个小时。目击者称如同原子弹爆炸般令人惊恐,并称有30多名工人当时正在仓库中干活。但官方报导称无人伤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