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41斤重不明生物“太岁”又现山东 ?

近日,山东省枣庄市一韩姓男子称,自己收藏了一个千年“太岁”。

韩先生向《齐鲁网》记者展示了“太岁”。从外观看,表面布满了很多龟裂的裂纹,透过裂纹和一些已经破损的部位可以看到内部是一种类似海绵组织的结构。


为了看得更清晰,韩先生还将此物从容器中拿出来。该物体更像是一半的木桩,表面布满了类似于血管的突起。用手轻轻触碰这个“太岁”,它表面柔软,还富有弹性,较柔软,硬度有些像凉粉。


韩先生称这个“太岁”,已经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近年,在大陆 各地也有“太岁”被发现。


2011年4月,长春市民周先生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山镇附近一工地,捡到了“超级太岁”,可惜“太岁”已被挖掘机挖成碎块。经称重,总重量达430斤。


农业大学相关专家表示,根据周先生所捡东西的外表特征来看,初步分析为太岁。


专家称,太岁又称肉灵芝,为高粘合性菌复合体,是一种介于菌、藻类植物和原生动物之间的菌丝体。太岁通过吸收有机质和腐殖质可以自身复制,在医药方面尤其是消化系统 方面有重大科研价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