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央视再地震 记录总监被带走 传2女主播被查

7月29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陆媒报导,记录频道总监刘文7月30日被带走。陆媒并报导,央视女主播以及原主播据传已因周永康案被查。

大陆 财新网7月31日报导,央视记录频道(CCTV-9)总监刘文于7月30日被带走,其手机已无法接通。消息人士称,刘文在国家审计署去年12月开始的例行审计中被查出有经济问题 ,“发现在记录片对外采购上有财务问题”,另外,在一些高收视率的记录片制作上,“涉嫌与隐性的植入广告有关的利益交换”。


央视记录频道2011年1月正式开播,刘文自该频道创立时即担任频道总监。


大陆《中国 青年网》7月31日报导称,近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曾供职央视,2001年嫁给周永康。公开资料显示,贾晓烨曾经和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


报导称,据传言,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如今,网络盛传沈冰、叶迎春已因周永康案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央视女主播沈冰、叶迎春被爆是周永康的情妇


今年3月初,周永康案以半官方的形式被抛出后,央视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成为周永康情妇的细节被曝光。


据港媒报导,曾主持央视《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的央视美女主持人之一沈冰,2005年突然在荧屏消失。2012年7月24日,沈冰以副厅级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


消息人士透露,沈冰是为了帮助房地产开发商的丈夫卖楼,经介绍,才投进了周永康的怀抱,加入了周永康的情妇队伍,并在周的安排下,转到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报导称,周永康央视另一情妇叶某1996年进入央视,曾主持 《军事报导》栏目。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李东生关注,很快变成央视四台的台柱子。几年前,李把叶介绍给了周永康,叶也在找到了靠山。


今年1月,在外界疯传周永康被抓之际,海外 媒体报导,央视女主持叶某、前女主持沈某因涉周永康案被抓。她们被指是周永康的情妇。


李东生落马后央视持续震荡至今


去年12月,铁杆、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的头号马仔、曾任中共央视副台长的原李东生落马后,央视持续震荡至今。


7月11日,中共央视《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主持人芮成钢和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和另一制作人被带走。


之后有消息称,目前央视全台各个频道都在被调查,郭振玺长期主掌的央视财经频道每天都有人被带走。当局对央视反腐调查还在向更高层 蔓延,央视被有关部门约谈的还包括副台长罗明、高峰、孙玉胜和袁正明等人。


6月1日,中共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落马。6月6日,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被带走调查,据称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文余以及女主持人欧阳智薇。


去年12月李东生落马后,多家海外媒体消息称,中纪委和大陆审计署目前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份成员已被双规、批捕。


据悉,李东生在央视着力扶持多名“小兄弟”,在央视还有多名同伙。随着中共高层 博弈加剧,央视的震荡还将持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