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安徽望东长江大桥隧道塌方 6死2伤

5月3日,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处隧道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造成6人死亡 、2人受伤。


大陆 媒体报导,5月3日0时53分,正在建设中的安徽省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龙头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6人被确认已经死亡,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资料显示,望东长江大桥(公路)位于安徽省,北接安庆市望江县,南联池州市东至县,大桥投资为48亿元,路线全长36.91公里,2009年12月试桩,预计2016年底通车。


有民众表示,又一豆腐渣工程,制造何时不以生命为代价,如果等以后通车再塌,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希望这6人不要白死。也有民众认为,这么大的事故,这新闻也太短了,是不是又被封口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