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湖北宜昌一轿车冲向人群致2死9伤


5月1日下午,湖北宜昌一轿车冲向人群,造成2死9伤,其中2人重伤。图为事故现场。(网络截图)


5月1日下午,湖北宜昌一轿车冲向人群,造成2死9伤,其中2人重伤。


大陆 媒体报导,5月1日16时许,湖北宜昌市沿江大道 胜利三路路口,一辆轿车失控冲向江滩休闲人群,造成2人死亡 ,9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7人轻伤。


现场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黑色轿车,由宜昌市伍家岗区往西陵区方向行驶,事故发生时,该方向车辆正在等红灯,车辆不知何故越过双黄线驶向对向车道,在撞上路灯和夷陵长江大桥的桥墩后冲向休闲人群。


经初步调查,驾驶员左某45岁,宜昌市夷陵区人,事发时,左某某驾驶雪佛兰轿车,载家属2人。左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并已被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