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大陆一级戒备 10城市10万警力武装巡逻

在“五一”前一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了爆炸案。随即大陆 各地进入一级戒备。逾10个城市约有10万的警力武装巡逻。


4月30日晚,国家主席视察新疆的最后一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大爆炸,当局在事件发生2小时后将网络流传的现场照片和消息全部删除。


适逢“五一”假期,北京各景点、公共车站、机场等地均有警力巡逻,甚至出动直升机,多个公园则严禁入园人士随身携带打火机。而新疆各市都有持枪在市面巡逻。另广东、湖南、湖北等地亦加派警力巡逻。


据公开报导统计,五一期间,北京、上海、广州等10多个城市,总计至少投入超过十万警力上街巡逻。


1、北京:5月1日至3日,北京各景点、公共车站、机场等地有巡警、特警等持枪进行24小时巡控。北京市内中山公园、陶然亭公园等十一家市立公园、四十个门区实行游客入园安检,甚至不准携带打火机进入园区。


2、上海:从4月20日起,有千余名巡警将两两搭档进行佩枪巡逻。


3、广州:5月1日起,广州警方投入1万多名警力上街巡防,警察一律配备枪械,一些特警持冲锋枪在火车站、商业街等重点区域巡逻。


4、江苏:5月1日起,江苏各地警方共投入4,000名巡特警、12,000名辅警,或有武警配合,荷枪实弹实施24小时街面巡逻。要求机动部队的巡警必须掌握狙击、突击、射击、擒拿格斗等技能。


5、辽宁:“五一”间,辽宁省各地警方实施24小时街面巡逻。每天安排1,000名警力全天候在岗集中备勤。


6、河南郑州:河南郑州模仿的PTU(机动部队)成立特警机动分队,添置特种装备。4月28日起,郑州警方全面升级配枪巡逻。


7、广西桂林:“五一”期间,广西桂林警力持枪在地铁进行巡逻。


8、昆明:5月1日,昆明地铁开通,有武警持枪在地铁进行巡逻。


9、南京特警出现在南京新街口一号线地铁口等各大繁华地段和交通人流集中区域持枪巡逻;


10、新疆乌鲁木齐当局出动大批武警、民兵与民警荷枪实弹四处巡逻。


11、湖南长沙:5月1日开始,湖南长沙警方每日最少有五千以上警力在市面巡逻。


12、湖北各地亦将加强警力部署,重点加强对繁华商业区、公园、广场、车站、码头等地巡逻。


(责编: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