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云南发生4.7级地震8万多人受灾

5月7日晚,中国 大陆 云南元谋县发生4.7级,8万多人受灾。目前据称有两人受伤。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7日22时11分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北纬25.5度,东经101.9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震中距元谋县城约23公里,距楚雄市区约62公里,距昆明市区约95公里。


据大陆媒体报导,元谋县城和武定县城震感强烈。截至8日上午9时,元谋县有2人轻伤,10个乡镇8万多人受灾,其中羊街镇、老城镇、元马镇、凉山镇和平田镇5个乡镇受灾较为严重。部份房屋出现瓦片脱落、墙体开裂等情况,房屋损毁情况正在统计中。


据报,震中距离成昆铁路小村站5.7公里,距羊臼河站6.8公里,距阿南庄站 10.1公里,距元谋站24.9公里。地震发生后,所有区间限速开通,造成昆明至成都、昆明至西安、昆明至大理等方向6列旅客列车、14列货车不同程度晚点。至8日12时许,受地震影响的广(通)大(理)线已取消限速运行,但成(都)昆(明)线、广(通)昆(明)复线仍有部份区段限速运行。


部份网民反映,楚雄市、南华县、姚安县、昆明市区、禄劝县等地有震感。一些昆明网民称,昆明有明显震感。看著书,就觉着摇来摇去的。灯在晃,房子晃,桌子晃…… 房子都在摇。


5月5日,新疆,接连发生地震,其中以日本关东地区的震级最大,为6.2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