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法轮功弘传22周年 大陆民众赞叹不绝

5月13日是弘传世界22周年纪念日、世界日,也是法轮功 创始人李洪志 先生63岁华诞。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血腥镇压后,法轮功学员15年来持之以恒的向世人讲。如今,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人,对法轮功赞叹不绝。


就法轮功弘传世界22周年纪念日,《》记者采访了大陆 四川民众黄晓敏和上海民众张君令先生。他们表示,在这种高压和恐怖环境下,有这么一群人向世人讲清真相,令人敬佩和感慨。并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黄晓敏: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令人敬佩


在中共没有打压法轮功之前,四川人士黄晓敏经常在成都许多地区的公园内,看到法轮功学员非常自在的轻松炼功,在公开场合相互交流 修炼体会,强身健体。


1999年7月20日,中共集团开始残酷。黄晓敏虽然在公园内看不到这群人在炼功了,但他经常在大街小巷或公车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传播真相。


黄晓敏说:“这几十年来,法轮大法在我的身边和心里留下三个非常令人感动和敬佩的故事,我想跟大家分享。”


“我经常在生活中,看到老年或中年大法弟子向路人传播真相:‘您好,给您9个字,保你一生平安。大法好、信大法、保平安。’第一次接触,我会有紧张心态,没想到,在这种高压和恐怖环境下,还有这么一群人。后来见到后,我内心非常敬佩他们顽强的毅力,执著的信念下走在街头,向大众传道授法,令人感慨。”


“我在全国各地走了很多地方,时不时在公车上和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见到印制很漂亮的光盘和资料,用塑胶袋包起来,放在一些地区,让有缘人看到或取阅。我也碰到拿到四开纸的民众,没有恐惧,他们看的眼神不仅相信白纸黑字的内容,非常投入、用心、详和的阅读。大法弟子在这样的环境下,点点滴滴,在潜移默化唤醒民众的良知,让人领悟到‘真善忍’。”


中国 维权 环境、中国公民抗暴的环境,有今天这样的环境,大法弟子在大陆洪传真相功不可没,可敬可佩。大法弟子的和平抗争,可以非常明显带动大陆的维权和政治环境,也可借鉴。”


对于15年来,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 。黄晓敏说:“他们的打压,对国民造成伤害和恐惧。但就是大法弟子的无私无畏,一是宣告无效,二是不畏惧。你的暴力和白色恐怖,对深信真相的人已没有作用。”


同时,黄晓敏说:“恭祝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法轮大法继续广传。”


张君令: 法轮功学员让他明白真相


上海民众张君令也曾看到一群法轮功学员在公园盘腿打坐。他说:“他们很详和,人数很多,对人友善,有问必答。当时遭到镇压,我很震惊,但不知真相?”


自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材料后,张君令才明白了真相。他说:“从上讲,中共是非法的,江泽民害怕法轮功的人数压倒它。中共60几年来,一独裁,有组织化的全面打压异己,导致中国社会道德伦理全面崩溃 。”


他说:“时间一长,谎言已掩盖不了。中共专制独裁只是一条死路,它已被世人抛弃。而法轮功遭到迫害打压,却在100多个国家生根开花,也为中国人的道德和精神建设带来希望。”


张君令说:“祝愿李先生生日快乐!继续洪传大法,使越来越多的人有理想和信仰。法轮功学员继续反迫害,争取自己的信仰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