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网曝包养的纪英男出轨 范悦称500万买情敌人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5日讯】前旅游与经济电视台主持人,近日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自实名举报 原国家档案局官员“诱骗”其四年感情,且存在严重经济问题 后,纪英男在微博不定期放出的私照和视频持续引爆舆论热点。最新有视频传出“范悦声称500万买情敌人头“的消息。

凤凰视频发出纪英男访谈2小时,浏览量达上百万。视频中提到纪英男出轨,范悦声称500万买情敌人头,情敌周某连夜逃出京城。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导,纪英男1987年6月出生在东北的一座小城市,从艺术 学院城市艺术专业毕业后,纪英男进入某地市级电视台负责民生新闻的日播工作与出镜主持。她回忆道,“当时追我的人很多,高学历的、有地位的、都有……”


22岁的纪英男在2009年申请来到中国 传媒大学进修,同年6月结实了范悦。当时范悦以商人自居,身边朋友都叫他“范总”,交往三四个月之后纪英男才得知他的公务员身份。


二人同居后以“夫妻”自称,很快范便提出把纪英男的工作关系调到北京来,理由是两人要一起生活不能异地分居,并许诺让她进北京电视台工作,因此纪英男向原来的市级电视台请辞,来到北京与范悦一同生活,但工作一直没解决。


早在2011年,范悦就向纪英男郑重地求过两次婚,第二次(如网传视频内容)更当着纪英男所有亲戚面向纪英男发表爱的宣言。


但婚礼即将进入实质性筹备阶段时,范悦就以买房子为由将此事搁置下来。2012年11月,纪英男表示可以先领证,但范以“政审”为由再三推脱,最终在12月12日向纪英男坦承自己有妻子。


在怀揣举报材料去范悦单位之前,纪英男给他发了一条近两千字的短信,但范并未理会,其朋友更在电话里对纪说,我他妈弄死你!


对于自己近期频繁曝光二人私照与视频的行为,纪英男坦承只是为了逼迫范悦露面,但最终只收到了范妻的一封短信,范妻对于纪英男“范悦是否离婚及是否真正被免职”的追问,给出了一个令人玩味的回答:“你会知道答案的,但不是从我这里。奉劝你一句,任性误事。”


对于范悦在接受《》采访时称“已经交由处理”,纪英男表示至今没有收到法院传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