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叙利亚内战中9万3千人丧生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联合国表示,近9万3千人被确认在内战中丧生。实际死亡 人数可能更高。


联合国事务办公室说,这项最新统计截止到今年四月底,而且可能是最低的统计数据。


联合国说,自去年七月以来,平均每月在叙利亚有超过5千人被杀害。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表示,这项数据反映了“叙利亚冲突局势在过去一年里急剧恶化”。


这份报告现实,至6千5百名儿童在冲突中丧生。


目前叙利亚的冲突没有减弱的迹象,支持反武装的各国政府考虑以新的方式来支持反阿萨德总统的反叛运动。政府军队目前聚集在反政府武装控制的阿勒颇市的部分地区。


本周三,克里与外交大臣黑格在华盛顿会谈,商讨了叙利亚的局势。


克里说,阿萨德的同盟真主以及伊朗使得该地区更加不安全。美国正集中力量支持反政府武装,该力量改变了叙利亚的局势。


活动人士说,叙利亚与反政府武装周四为争夺哈马省中部的军事基地发生冲突,之前反政府武装赶走了政府军,并放火焚烧当地设施。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