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要大捞一笔 内蒙古筹资200亿 改造李克强所视察棚户区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14日,包头市北梁棚户区召开搬迁改造安置房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在未来 三年内,将投资约200亿元改造北梁棚户区。


北梁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志勇介绍,北梁棚户区为内蒙古最大棚户区,占地13平方公里,涉及11个行政村和15个社区,居民4.7万户,12.4万人,90%以上房屋为建国前后建成,70%以上居民无固定收入。2011年3月和2013年2月,、时任曾先后两次视察该棚户区。


高志勇称,经前期测算,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包括安置房回购、建设资金约77亿元,征收补偿费约33亿元,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资金约48.5亿元,利息等融资成本约41.5亿元。


高志勇详细介绍了未来三年的工程建设方案:“计划2013年完成安置房回购、安置房建设全面开工,并同步实施安置区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2014年,安置房至少50%交付使用,集中进行征收搬迁安置工作;2015年,要求所有安置房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全面完成异地安置、居民产权调换工作和就地回迁居民的安置工作。”


高志勇说,目前,北梁棚户区改造已初步确定可用于安置房回购的房源包括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等共计12686套,90.35万平方米。


据悉,首批909套廉租房已具备入住条件。通过公开抽签摇号的方式,北梁棚户区20户符合廉租住户要求的居民将先期领到住房钥匙。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搜狐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