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菲国沈船 至少1死39失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4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4日专电)1艘滚装式货柜船今天清晨在菲律宾中部海域沉没,截至上午9时,至少1人死亡 、19人获救,还有39人情况不明。


海岸防卫队上午发布报告指出,清晨5时左右,救难单位接到滚装船卡梅尔山圣母号(Lady of Mount Carmel)求救讯号,地点在中部玛斯贝特岛(Masbate)海域,距离海岸约3小时。


海岸防卫队发言人巴里罗(Armand Balilo)表示,滚装船船员24人,载有35名乘客,19人被附近船只救起,海岸防卫队和海军已出动直升机和多功能巡逻艇前往搜救其他落海人员。


据报,滚装船上还运载了2辆大卡车和2辆巴士。


沈船原因尚待调查,生还者表示,事发当时海象不佳,浪高3至4公尺。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