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张家界原国安副局长8年杀4人被判死刑

【大纪元2012年09月01日讯】因经济纠纷,湖南张家界原国家安全局副局长陈大坤在8年时间里单独或伙同他人杀害4人,其中3人被碎尸。今年8月31日,陈大坤被判处死刑。

据《潇湘晨报》报导,案发前,陈大坤先后担任过武警某支队政委、张家界国家安全局副局长、司法局副调研员,后经商创业,任张家界大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因经济纠纷,陈大坤对相交多年的好友郭国钢产生怨恨。2008年8月19日,陈大坤将郭国钢骗至酒店房间内,将郭交给亲外甥漆国礼等三人后藉故离开,而后亲自发出"动手"的短信。郭国钢被杀害后,陈大坤一行人将尸体拖出去掩埋,并制造其"躲债逃跑"的假象。

倪为宽因多次催讨工程款令陈大坤对其产生怨恨。2008年7月7日,陈大坤将倪为宽骗到公司,安排漆国礼等三人将倪为宽捆绑。第二天晚上,陈大坤独自在办公室的卫生间里将倪为宽杀害并碎尸。

2008年5月22日,陈大坤将与其有经济纠纷的严桂兰骗到出租屋内,并与漆国礼、向延庆一起将严桂兰用铁链捆住锁在卫生间内,把她关了整整8天。5月30日,陈大坤单独将严桂兰杀害并碎尸。

作为陈大坤的战友和至交,郑长青也没能逃过陈大坤的毒手。2001年10月30日,陈大坤以偿还20万欠款为由,将郑长青约到一家宾馆吃饭,并在郑的啤酒中放入精神药品"三唑仑"让其引用。之后,陈大坤要意识模糊的郑长青写了一张20万元的收条和一张向陈大坤借8万元的借条。在拿到收条、借条后,陈大坤将郑长青带到一间出租屋内,于当晚8时许将其杀害碎尸。

2010年7月,陈大坤、漆国礼被张家界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死刑。陈大坤等人不服,向省高院提出上诉。今年2月,陈大坤等人的上诉被驳回,省高院维持死刑判决。最高法院经覆核裁定核准陈大坤等人的死刑。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大陆民众关注并热议。网名为"守护"的民众质疑说:董事长杀人?8年时间杀4人,公安早干什么去了?破案的水平就这样吗?

"单人曲"也表示:中国发生的命案至少要等到七八年以后才能破,不然不能体现出jc(警察)的破案速度。

"文形武魂"说:河蟹维稳系统培养的人才。

"逢考必胜山竹君":果然是国安出来的,心狠手辣...

"青天黑日":周克华那样的小虾米也配叫悍匪?!

"凌风——希望":为什么都等到事发后在找出几年前的犯罪行为,之前的犯罪事实为什么就没有人发现?之前死去的几人警察都是怎么结案的呢?值得反思!

(责任编辑:徐亦扬)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1/n3673014.htm张家界原国安副局长8年杀4人被判死刑  美东时间: 2012-09-01 04:17:56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