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退休公安局长180度转弯声明退党

【大纪元2012年08月31日讯】自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我首先用真名退出了在大陆曾入过的党、团、队,然后又帮老同学、同事、亲朋好友几十人做了三退(退党、团、队);随即就开始了在自己所住国(先在欧州后在美国)的旅游景点面对面和向大陆打电话劝三退,救世人的历程。其中感慨万千,自己所经历的、承受的不用提及,最深的感受是在九评的指引下,世人在觉醒,生命在得救。下面仅举近日打电话的几个例子予以说明。

退休公安局长180度转弯声明退党
一位男士接了电话,我就直说:"您好,有件大事您听说了吧,目前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已经有超过一亿二千多万中国人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了。因为退出来才能在天灭中共的时候不受牵连,保命、保平安。您看,今天您接到这个电话也是缘份,我是从海外随机拨打到您的电话的,就是来告诉您这个三退大潮的,同时也是来帮您的。这个退是心里退,不是组织上退,您也不需要做其它的事,退了才能保命、保平安。

那么请问,您是党员吗?"

他说:"是。"但接着就说:"你反动……"

我说:"今天我是来帮您的,因为中共当政几十年迫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同胞,那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到了天要灭它的时候了。您入党时,在它的旗帜下宣过誓,说要为它奋斗终生,您就被它捆绑在一起了,在天灭它的时候,就做了垫背的,只有退出来才能保命、保平安。"

他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就挂了电话。

我立即又拨通了他的电话,他开口就说:"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说:"不知道。不管你是谁,我就是来救你的。"

他马上说:"我是公安局长。我可以马上抓你。"

我没接他的茬,仍按我的思路,给他讲二亿七千万年前的贵州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的六个大字就是上天对人的警示和慈悲,告诉人,远离它,才能得救;同时告诉他中共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残酷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比希特勒还残忍。所以到了人不治天也要治它的时候了;也到了世人要在这关键时刻,为自己选择未来的时侯了……

他没说话,又挂了电话。

我第三次拨通他的电话,又直接问:"明白了吧?退了党才能保命、保平安。"

这次他痛快地说:"好,我退。"

我又问他会不会用QQ上网,我给你个QQ号,你可以得到破网软件,自己可以自由的上海外能讲真话的网站去了解更多的真相了。他说不会,我说你不是局长吗,你手下的年轻人肯定会,让他们帮你。他说我已经退休了。我说那你就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特别是碰到大病、大灾、大难时,诚心的默念这九个字,就能遇难呈祥,转危为安。他说好,记住了。接着又给他讲了法轮功目前已在世界上114个国家洪传,台湾就有五、六十万人在炼,因为他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同时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所以深受欢迎,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被三十五个国家以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告上了国际法庭。所以您一定要告诉您公、检、法的同事、朋友,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否则会遭报应的。他说,好。最后我说祝您全家幸福、平安。他说,谢谢。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31/n3671938.htm退休公安局长180度转弯声明退党  美东时间: 2012-08-30 22:02:27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