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网上发102个感叹号请教坐飞机 回覆笑翻天

【大纪元2012年08月31日讯】8月24日,湖北潜江一位18岁小伙因为第一次坐飞机去新疆读书,在微博上使用102个感叹号发了一条"谁坐过飞机,给我讲讲注意什么!"信息,不料走红网络,这条微博被转发了2万多次,而且跟贴数千条。博友们调侃式的回覆,简直笑翻天。

8月24日晚上9时许,名叫"浅dicky"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带102个感叹号的贴子,"谁坐过飞机,给我讲讲注意什么!(省略了感叹号)",一时间引来数千网友的跟贴,让博主吃惊的是的"怎么都是来打酱油的",一位网友竟告诉他"不要从窗户乱扔东西",博主无奈被迫于25日晚上删除了这条贴子。

博主虽然删除了贴子,但是事件仍然在持续发酵,可以说他还带领微博一股流行风,那就是102个感叹号,许多网友效仿他的句式大量使用感叹号,可谓现感叹号满博飞的现象。

有大陆记者也被这条微博所吸引,特意找到了这位"浅dicky",原来他是一名18岁的学生,因为26日要到乌鲁木齐去上学,而且是第一次坐飞机,没有父母陪伴,所以想出了发贴问网友坐飞机的注意事项,结果让他得到了出乎意外的答案。

人们在微博的恶搞回覆让人们简直笑翻天,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样恶搞也有点太过份。

"Yannisil":记得给老幼病残孕让座!
"美食的俘虏-阿虏" :吸气呼气……
"你的私人健身教练":起飞的时候要抓稳,不要从窗户乱扔东西。
"巫帕" :不要将你的头手伸出窗外!以免2辆灰机交会时引发不必要的事故。
"荀夜羽":空姐问你喝不喝水吃不吃饭,别要,死贵,带泡面自己泡,有开水。都是经验,不用谢我。
"我的自行车不在家":如果看到有人招手的话,记得提醒飞行员师傅停一下,做人不要太自私。
"蘑菇小姐啊":晕机的时候打开窗户吐;记得买站票,折扣很低;还有不要连泼空姐三杯开水!
"John Cena":他们都骗你的,飞机上没有凳子,只有地板。你要带凳子,不然别人坐着你要站着,会漂浮上去下不来的.到时候你就坐错站又要加钱了。
"天使与海豚豚":飞机上有免费西瓜提供记得带把大刀啊
"夏林菲":上机时要督促飞行员打表,下机记得索要发票。

(责任编辑:周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31/n3672202.htm网上发102个感叹号请教坐飞机-回覆笑翻天  美东时间: 2012-08-31 03:25:54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