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争世界第一 远大拟在长沙建838米高楼

【大纪元2012年06月08日讯】远大集团将在长沙建造一座220层的世界最高楼,比现有的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还要高10米。此座摩天大楼高达838米,这一项目代号为"J220",被命名为"天空城市",计划于今年12月31日落成。

据《现代快报》报导,6月5日晚,远大举行了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启动和签约仪式。远大宣称将在长沙建造一座220层的世界最高楼,比迪拜哈利法塔高50层,总高度要高10米,选址长沙望城区,计划于今年12月31日竣工。

"天空城市"建成后,吃、住、工作、读书、购物、就医可在这栋楼里一站式解决。项目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可容纳30400人。为了建设此楼,远大已订购了270万吨钢材。

对于远大将在7个月内建成世界第一高楼,一些民众表示疑虑。有网友称,"天空城市比迪拜哈利法塔还高,而七个月就要建成,人家哈利法塔可是建了6年啊。"建筑专家罗朝阳也表示担忧,"远大不应去抢世界第一高楼的风头,因为远大在建筑高楼方面并不是很有经验,他的优势是整体装备。如果在未知领域挑战,会有风险。"

目前,世界第一高楼为828米高的迪拜塔,共160层,可容纳1.2万人,世界第二高楼为508米高的台北101大楼。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8/n3607968.htm争世界第一-远大拟在长沙建838米高楼  美东时间: 2012-06-08 06:30:4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