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5岁狗妈产3只猫 专家:不可能

【大纪元2012年06月08日讯】山东省某村子发生了一起非常神奇的事,5岁狗妈产下3只猫,这只狗妈妈可谓是不得了了,这件事被村民从村头传到村尾,这只狗的主人王文平说刚开始看见震惊了,对老伴说老伴都不相信,觉得奇怪狗怎么能生出猫来呢。

据华生在线报导,王文平的妻子:听见叫唤了,过去看去了,我逮出来了,俺这狗怎么生的小猫呢?她不相信。狗狗生下小猫咪,这事有点稀奇,消息一传开,好多村民都赶来瞧个究竟,村民说看着像狗似的,和狗脸似的。这三只小猫四条腿都很长,爪子很大尾巴也粗,这和平常见过的小猫很不一样,有可能真是这只狗生的。

王文平说这只狗是他从小养大的,5年了只产过一次崽,最近并没有发现它有什么异常,只是三四天前突然消失了, 再发现它时,竟发现身边多了三只小猫。把三只小猫从这只狗身边移开后,不一会就又爬到了回去,狗妈妈对他们也是照顾有加;那这狗狗生下的会是猫吗?

临邑县畜牧局畜牧师赵思国称三只小猫不可能是狗生的,猫是猫科,犬是犬科,他们的不会产生交配行为,有可能是三只小猫的母亲,走失不见了,赶上这只母狗生的小狗也走失不见了,这个母狗和三只小猫捧在一起母狗的雌性哺育本能就会喂养三只小猫。

(责任编辑:洪微)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8/n3607472.htm5岁狗妈产3只猫-专家-不可能  美东时间: 2012-06-07 19:04:4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