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纪实报告】2011年10月黑龙江双城特大绑架案

【大纪元2012年06月09日讯】(大纪元中国特约记者李明报导)6月3日 ,大纪元报导了5月28日黑龙江双城法院对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五位正义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闻讯赶来参加旁听者很多,令双城中共公检法惊恐万分,法庭内外百般阻挠。法庭上6位法轮功学员申请要求共产党员回避,这在中国历史上还是首例。(详情请见当事人申请党员回避庭审-双城法院措手不及)。目前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重判。下面是该事件的详细调查报告。

一:婚庆公司弘扬传统文化 7名组织者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张宝胜、赵玉安等人组织的婚庆公司为双城市一对新人举办了一场喜庆而祥和的婚礼。由于婚礼以传统文化的方式进行,洪扬了"敬天地、尊父母"等中华正统神传文化,因此被在场的中共恶党人员构陷举报。在对阿城七名法轮功学员跟踪了二个多月后,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亲自批示,省公安厅下令实施,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对阿城七名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月九日,海外法轮大法网站《明慧网》在"当日大陆综合"一栏发表了一篇揭露这次绑架案的文章《哈尔滨市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情况补充》,文章最后附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法系统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名单及电话号码,希望更多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向这些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讲清真相,制止类似的迫害再度发生。

这篇文章使迫害的所有参与者曝光在全世界面前,引起了黑龙江省政法系统的极度恐慌和暴怒。十月十三日,黑龙江省公安厅直属公安局(省厅二十六处,又称黑龙江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专门立案侦查电话号码泄露原因,参与办案人员为孙毅刚、刘玉东、刘伟国、林智勇、卜启军、牟春甫、李永强、郭勇胜、省红滨、姚仁库等人。同时,哈尔滨市公安局反邪教工作处协同参与办案,参与办案人员为周志军、杨丹蓓、刘卫国、白文杰、张庆雷、高翔、刘培敏、姚守军、常勇、卢军、刘国柱、孙士友、杨波等人。

如此兴师动众的目的,只为追查被曝光的政法委工作人员电话号码的来源。据称,曝光的号码来源最终被追至双城市。很快,一场滥用职权对好人打击报复的闹剧正式上演。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因为举办了一场敬天地、尊父母的婚庆典礼,被省公安厅非法绑架。(网络图片)


二、追查政法委电话 双城公安违法大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早八点,来自黑龙江省公安厅的几十多名特警躲藏在双城市一家烧烤店等待实施绑架的命令。待到全部聚集至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附近时,警察已经增至一百五十人左右,包括省公安厅二十六处及市公安局五处、双城国保大队的众多警察。

当天上午,四十余位毫不知情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城建局一栋家属楼里交流修炼心得(听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的妻女讲述艰难法律申诉的经历)。十一点左右,五名法轮功学员因有事先行离开,其中三名学员发现路口已被警车堵住,警车里的广播喊,"先动这几个人!现在上去屋里人不会开门,等他们十二点发完正念自己开门再动。"后面跟踪她们的警察快速追上来将三名法轮功学员绑架。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9/n3608736.htm【纪实报告】2011年10月黑龙江双城特大绑架案  美东时间: 2012-06-09 04:23:31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