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6/28)

【大纪元2012年06月29日讯】

醒来吧 入党的年轻人 邪党不会给你未来 未来在自己的手中

首先,向李洪志老师致敬!

我是一名刚刚被拉入邪党队伍的年轻人,我曾多次表示不愿入党,但因为种种原因,被邪党列为了所谓的培养物件,加上自己立场不坚定,被迫加入了邪党。我为自己没能坚定立场感到后悔。我很早就接触过法轮大法,但是一直没有坚持修炼,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好人,是大法没有让我在成长中受到五毒社会的侵染。这些年邪党疯狂的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它们将一个原本美好的中国祸害成一个道德沦丧、金钱至上的沉沦社会,它是吃掉全中国人的良心和灵魂的恶兽。

在这里我要郑重的向神、向大纪元、向全世界声明,我的良心和灵魂是神赐予的,是属于大法的,我不承认邪党的一切歪理邪说,坚决退出邪党队伍,不再受邪党的毒害,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其他看到声明且没有退出邪党的人,也能及早做出决定,摆脱邪党,给自己留一份福德,不要对邪党抱有幻想!能够让世界归于清明的只有法轮大法、真善忍!愿邪党早日垮台!还中国本来的面貌!

张新君
2012-06-28 23:28
山东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929721


退团

"被强制引产的妇女家被贴卖国贼"的大字报是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伟大成果。

当在网上看到这则消息,我的心痛的在流血,这逼我回想起在医院实习的亲身经历,当时我到妇科实习时正好赶上一批超生的妇女被强制引产,有的已经到了预产期,很多大月份的胎儿生下来就没了呼吸,有两三个哇娃大哭的 也被医生无奈的扔进垃圾桶,因为医生知道即使婴儿存活,利凡诺的作用已经不知将使孩子变成什么样了,当时一个60多岁的老人不顾一切的把孙子抢回家,却不知后果怎样。

传统文化使人人知道劫道、杀生是罪恶,而被中共披上合法外衣保护起来就冠冕堂皇了,看电视人们都知谴责劫道的,在中国土路修上柏油路高速路变成中共的摇钱树,这个可怜的引产妇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媒体就是卖国贼,这使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法轮功的信仰者,那数不胜数的人造悲剧惨景,不但得不到一些中国人的同情,反而拍手叫好,为之加油。逆天行恶者被美化,揭露迫害者赢得世界的正义支持就是勾结反华势力,被美帝国主义利用分裂祖国的罪人,小悦悦事件,路人见死不救能在网上掀起人们的愤慨,300手印的小东、小美呼唤同情招来了一个周官屯的恐怖镇压,在中国谁要为正义发声就会招来诛连九族的灾难,被谎言迷惑的同胞呀你的良知不要被流氓欺骗,静下心来仔细的分清善恶吧。

张雷
2012-06-28 05: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927124


本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本人去年大学毕业,是接受了共产党洗脑教育十几年的青年,慢慢地才知道自己被忽悠地多么厉害。任何一个公民都有权知道真相。共产党做过的一些事情实在是让我震惊。我是有神论者,而共产党宣传的无神论却让人民没有了信仰,没有了敬畏,导致我们今天的社会道德秩序滑落,人与人之间缺少了信任。文化大革命并没有结束,始终有另外一种方式在重演。我们始终生活在恐惧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29/n3623667.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6/28)  美东时间: 2012-06-28 22:06:55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