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年轻中国夫妇2亿买比佛利豪宅 拼爹又一例

【大纪元2012年06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编译报导)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近日一对年轻中国夫妇斥资3450万美元(约2亿2000万人民币)买下美国加州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一座占地面积达两英亩的法式豪宅。

这幢豪宅由房地产开发商维尔巴(Fred Wehba)建造,共有九间卧室,十三间卫浴房,可俯瞰比佛利山庄的日落大道。设计风格为法式帕拉第奥风,屋内使用了进口手工雕刻的沙岩雕刻品,装有法式枝形吊灯,铺设玛瑙大理石,并采用24K镀金装饰。豪宅进门处楼高两层,两侧均配有大理石楼梯。图书室以24K镀金装饰墙壁和天花板。

由于此豪宅价格高昂,已经在市场上待售多年。在首次以6,85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后,于2011年被降价至5,500万美元,今年2月再度降价至4,950万美元。

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透露,买家为Siqiao Ning夫妇,夫人名字叫Karen。俩人都是长住中国的企业家,只是不时待在国外。

此事在国内各大社交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据网友自发的人肉搜索结果显示,有位宁思乔是北京多家空壳投资公司,其中包括北京润古投资有限公司。

网友评价这是"拼爹的另一种版本"。遥想当年一对年轻中国夫妇在悉尼斥资3200万澳元(2.5亿人民币)买下别墅,在国外媒体的穷追猛挖下,发现购房者是曾庆红儿子、"太子党"曾伟。

而随后国内媒体《谁的鲁能》撰文揭露曾伟在短短十年内获得千亿身家的丑闻,包括其以7000万人民币买下煤矿,经过有关系的公司评估并几次转手获得了33亿的资本,随后又用33亿买下了实际价值达到1100亿的鲁能集团的黑幕。

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宁思乔到底是何方神圣?他爹是谁?"

(责任编辑:贝利)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2/n3602888.htm年轻中国夫妇2亿买比佛利豪宅-拼爹又一例  美东时间: 2012-06-01 12:17:19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