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广东江门惊现10万只“工业盐咸蛋”

【大纪元2012年06月02日讯】大陆的食品安全频亮红灯,继"工业盐酱油"被曝光之后,6月1日,广东江门惊现10万只"工业盐咸蛋"。这些咸蛋已经流入市场,对民众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据大陆媒体报导, 6月1日,江门市江海区一腌制咸蛋的黑作坊被查获,共发现10.22万个工业用盐腌制的咸蛋和2.2吨工业用盐,价值达5.7万元。

黑作坊位于江门江海区礼乐一地下商铺,只有50平方米左右,装着咸蛋的塑料筐堆满了整间屋。在作坊一角还摆着制作咸蛋用的黄泥、草灰,而在旁边5平方米左右的小室内,则堆放着40多包工业用盐。

该厂房老板姓刘,是礼乐本地人,其它两名员工都来自省外。白天,他们在门面点负责零售批发。到了晚上,他们就偷偷加工咸蛋,一晚能生产3000多只。

所产咸蛋主要销往江门本地多个农贸市场,销量不稳定,附近的文昌市场、礼乐市场、乐中市场粮油店进货较多。

老板称,工业用盐一吨价格大概为500至800元人民币,而食用盐一般1000元一吨人民币。为了减少生产成本,只得非法购买。

据悉,工业用盐含亚硝酸盐对人体健康危害巨大,长期食用有可能致癌。

(责任编辑:周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2/n3603372.htm广东江门惊现10万只"工业盐咸蛋"  美东时间: 2012-06-02 08:58:3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