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10余年毒瘾4个月戒掉 湖北青年轰动一时

【大纪元2012年06月01日讯】"300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事件,震动了中共高层。近期,又一起村民联署、村委会出证明声援法轮功学员事件被曝光,这就是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桥村的村民为本村的刘社红联名声援,要求当局放人。

据《明慧网》报导,刘社红是一名回头浪子,在修炼法轮功以前曾经因吸毒、斗殴多次入狱,然而,一本《转法轮》使他从身心崩溃的边缘获得新生,变成了一个平和善良的好人,却因不放弃信仰两次被关押,去年又被诬判四年,如今正身陷囹圄。

2008年,咸宁市咸安区大桥村村民纷纷签名,证明他由坏人变好人的经历,村委会也出了证明,并且盖上公章,希望公安能把他放了。

村民联署、村委会盖公章声援刘社红

2008年5月,刘社红喷写"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标语时遭到派出所绑架。当村民听说这一消息后,无不吃惊,都说:"要说他又在外犯了什么事的话,真的是让我们难以相信……。"

于是,咸安区大桥村的乡亲们纷纷写信签名,村委会也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进行声援,希望当局放了好人。乡亲们在证明信中这样写道:"我们恳请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仔细了解情况,珍惜一个人由很坏变为很好的来之不易的现状予以善待,能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

遗憾的是,武汉市"610"漠视民意,将刘社红非法关进了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劳教所里有以前认识刘社红的人,见到他都感到不可思议,感叹道:"以前刘仔(刘社红混名)是满眼凶光,现在是慈眉善目,法轮功真神奇,想不到。"

人称混混"刘仔",全村出名

刘社红,是大桥村13组人,1967年2月出生。1983年11月顶替他父亲的职位成为武汉市木材公司武昌材场的工人。

当时他16岁,初中都没有毕业,年轻气盛、吃喝游荡,更讲哥们义气,在白沙洲及武昌区游荡青年和当时的"湖南帮"影响下,渐入"江湖",并且在武昌区名噪一时,人们都叫他"刘仔"。

染上毒瘾 老母逼急要拉他跳河

1993年,刘社红因受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开始染上毒瘾,曾经花了10万元强制戒毒也没有成功。从此,斗殴、吸毒、戒毒成了他的家常便饭。

在2000年到2004年,他因吸毒被劳改四年,他从监狱出来后,原来的单位就把他开除了,几个月后,毒瘾重犯,一发不可收拾。由于长期毒品伤害,身体状况一落千丈。既没有生活来源,还要维持毒瘾,他只得在武昌区巧取滥借,人见人躲。

最后被逼无奈,2006年12月他被"打回"老家。回到老家的时候,他已经是两脚浮肿,全身发黑,走路困难……乡亲们都认为他很难度过年关。

他回到家乡也是和原来一样,东借西要,然后伺机藉口外出寻找毒品。他的老母急得无奈,几次要拉儿子一起跳河,希望能"一了百了"。

看《转法轮》四个月 毒瘾全无 震动一方

然而,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2007年1月,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他的母亲母将他关在家里,让他看一本书。

没有想到,这次他居然在家坚持看了一个多月的书,期间一直待在家里,一次也没找藉口出村找毒品。在这整个过程中不但不吸毒,后来连烟也不抽了。

这件事情被传了出去,所有的村民都知道了这件奇事,而且知道他看的这本奇书正是《转法轮》,人人知道他因为修炼法轮功脱胎换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好人,这件事在当地也震动一时。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1/n3602377.htm10余年毒瘾4个月戒掉--湖北青年轰动一时  美东时间: 2012-06-01 00:28:4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