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网传薄熙来党羽“被双规”达52人

【大纪元2012年03月30日讯】重庆官场连日来持续地震。重庆市长黄奇帆原本计划出席博鳌论坛,突然从官网名单中消失;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传被调查;迄今为止,因薄熙来王立军事件而被双规的人数已达52人。

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因薄熙来王立军事件而被双规的人数已达52人。随着对薄熙来调查的深入,黄奇帆的落马基本上已成定局,而周永康亦极有可能下台。消息说,大概在五月中旬前后,中共将会进一步公开对薄熙来事件的处理结果。

此前,据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跟薄熙来关系密切的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因为警备区一系列基建及其它问题,正被成都军区相关部门调查。但仍有人身自由。该中心说,朱和平在王立军事件后,从未公开露面。而重庆警备营建资金可能多达廿七亿,由薄熙来从重庆财政开支中拨出,

自重庆事件发生后,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里的黑幕被大量曝光,在胡温习等推动下,开始针对政法委采取措施。周永康调动武警的权力被剥夺。在胡锦涛出访亚洲3国之际,周永康在全国政法委、公安武警系统的心腹都被调入北京集训,以确保胡锦涛出国期间周永康无法制造麻烦。

消息人士表示,在经过激烈的幕后斗争之后,力保薄熙来的周永康已经处于完全失势的境地,他不敢再继续力挺薄熙来,且不得不表示将会与中央保持一致。估计,随着对薄熙来调查的深入,周永康有可能下台。

消息人士还透露:因薄熙来事件受到沉重打击,周永康等人不得不同意接受温家宝、习近平等人的意见,放松对所谓异见人士的高压政策,因此在近期内,某些长期被当局迫害的著名人物如艾未未等等受打压的情况,将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变,一些人甚至于可能在近期被允许出国。

(责任编辑:孙芸)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30/n3554003.htm网传薄熙来党羽"被双规"达52人  美东时间: 2012-03-29 14:53:15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