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达赖喇嘛获得110万英镑邓普顿奖

【大纪元3月29日讯】(美国之音记者: 林枫华盛顿报导) 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星期四被英国约翰.邓普顿基金会授予2012年邓普顿奖,表彰他在扩展人对属灵生活领域理解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约翰.邓普顿基金会表示,将于5月14日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向达赖喇嘛颁发总金额110万英镑的邓普顿奖。基金会称,达赖喇嘛是一位在世界各宗教中能够发出普世道德观、非暴力与和谐的全球之声的独一无二的人物。

76岁的达赖喇嘛表示将接受此奖。他说,这是约翰.邓普顿基金会对他"为人类做出微薄贡献"的承认。

邓普顿奖是由已故的英国投资家和慈善家约翰.邓普顿爵士创立,用于嘉奖以科学和宗教解答人类属灵问题中取得卓越贡献的人。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29/n3553808.htm达赖喇嘛获得110万英镑邓普顿奖  美东时间: 2012-03-29 07:45:55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