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3/29)

【大纪元2012年03月30日讯】

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声明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老百姓的利益完全没有保障。中共代表不了中国人民。中共也代表不了中国。我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等一切中共的附属组织,废除加入其组织时的宣誓誓言,抹去兽的印记,与中共脱离一切关系。

香糕
2012-03-29 13:38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0006


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一切有关组织

中国大陆政府之黑暗、之腐败、之糜烂使我深深认识到,必须与这个邪恶的组织脱离,才有可能获得重生之光明!

高飞
2012-03-29 23:20
陕西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3076


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今天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及附属组织中国共青团。上初中的时候,在老师的动员下,我加入了中国共青团。那个时侯所受的教育都是灌输式的教育,自己完全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等到后来逐渐长大,逐渐意识到共产党并非中国的救星,反而在其执政的短短60年内对中国犯下了滔天的罪恶。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所有共产党附属的组织,从今以后做一个有良心的人,做一个有独立判断和思考能力的人。愿中国早日民主,愿人民早日过上有尊严的生活,愿中华民族早日复兴!

陈原
2012-03-29 22:29
中国山东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2783


退出共产恶党魔教的一切组织

曾被加入到共产恶党的团队组织,现认清了共产恶党的逆天叛道的流氓本质、一切以恶党的利益为标准出发点,而不是以道义、天理、大众利益为标准出发点、我越来越认清了这一点,决定退出共产恶党魔教的一切组织。退团、退队。

陈玉
2012-03-29 22:35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2821


希望永远摆脱恶党在心理上的阴影

多年受共党思想毒害,现在终于清醒了,希望这个邪恶的政党早日垮台!!

宋冬峰
2012-03-29 12: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0120


退出团队

我是个医学工作者,出过国,也看过"神韵"表演,我认为法轮功是一种信仰,不应该被迫害。但今天,听法轮功学员介绍,才知道我们曾经入过团队,也是它的一分子,会面临危险。现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做个善良的人。

天善
2012-03-29 19:25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2942


退出邪党相关组织清除毒誓保平安

我是加拿大华人,早年毕业于中国最好的大学,现在通过我的好友帮助声明退出邪党相关组织,清除毒誓保平安。

李宁
2012-03-29 10:0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48905


我声明退出邪党附属组织少先队

当翻墙后,了解了很多事情,知道了邪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现声明退出邪党附属组织少先队,做一名清清白白的中国人。

钱剑萍
2012-03-29 19:53
江苏无锡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1906


退少先队.红领巾.共青团

早日解体,重见光明,解除誓言。

元俊
2012-03-29 23:10
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3049


退队声明

珍爱生命,远离GD。

王啸
2012-03-29 13:2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50081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30/n3554133.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3/29)  美东时间: 2012-03-29 21:56:4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