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浙江嘉兴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致3死4伤

【大纪元2012年01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汪宏量报导)2012年1月4日21时50分许,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向阳化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事故造成了3人死亡,4人受伤住院。

6日上午,大纪元记者和向阳化工厂的销售经理陈先生取得联系。陈先生说:"目前,全厂已停产,正协助有关部份查找事故的原因。"

附近一所卫生院的万医生告诉记者:"(当时)听到了像汽车轮胎一样的爆炸声,卫生院的窗户都有震动。" 卫生院距离发生爆炸的向阳化工厂有几公里。

据《浙江日报》报导,消防人员称,发生爆炸起火的车间有四五层楼高,车间屋顶几乎被大火烧穿。爆炸几乎将整幢大楼摧毁,现场浓烟滚滚,不明液体不断向外溢出。目前,事故共造成了3人死亡,另外有4人受伤住院。

据悉,发生爆炸的是向阳化工厂二氯乙烷车间的反应釜。二氯乙烷在室温下是无色有类似氯仿气味的液体,有剧毒,具潜在致癌性。

据了解,向阳化工厂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人数110多名。主要生产高效阻聚剂系列产品。向阳化工厂附近还有几家化工厂。

(责任编辑:徐亦扬)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6/n3478718.htm浙江嘉兴一化工厂爆炸起火-致3死4伤  美东时间: 2012-01-06 03:28:16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