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贵州大客车翻车 已致18死

【大纪元2012年01月05日讯】贵州省贵定县境内的兰海高速公路1月4日傍晚发生重大车祸,1辆大客车翻落8.8米深的山沟内。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18人,其中包含1名4岁儿童。车上56名乘客多为打工者,此趟为包车回家过年。

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1月4日下午6点半左右,一辆从安徽驶来的大客车,行驶至兰海高速1765km+500处时,冲过中间隔离带及对向车道,冲出护栏,跌入高约8.8米的路坎下水沟。据中共官媒报导,该车核载53人,实载56人(含3名儿童),事故造成15人当场死亡,40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伤者中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官方供称,事故原因初步分析,为驾驶员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处置不当,加之受雨雪天气影响所致。而该车辆也超载,原核载53人,实载56人。

另据中国广播网报导,当大客车翻到8米多深的沟里,车已经严重变形,司机当场死亡。而这趟大客车是由浙江义乌开往四川泸州,车上56名乘客,为包车回家过年,大部分是打工者。

(责任编辑:王堇)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5/n3477582.htm贵州大客车翻车-已致18死-  美东时间: 2012-01-05 01:08:46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