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06)

【大纪元2012年01月07日讯】

退团声明

本人当了一辈子工人最后工资待遇全都没涨上去,最后出来自己干计程车生意,深刻知道共产党的腐败,在工厂上班期间领导一再要求加入共产党,一直没入党,但是年轻的时候加入过共青团,为了破除誓言,现在这里声明退出共青团,退出所有共产党组织,与共产党没有任何关系,特此声明。

焦耐火
2012-01-06 21:10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32863


很久没交团费还是声明退出了吧

一直是对恶党的行为是看不过眼,年轻时也曾多次写信给上面提意见,曾拒绝了入党的要求,现以团员的身份退出不与恶人为伍,特此声明。

龙礼祥
2012-01-06 12:49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30662


退队

自愿退出少先队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摧毁共产体系,清除党文化土壤,解体共产邪恶组织,再顽固的堡垒也能从内部瓦解,选择美好的未来,迎接光明的到来!!

段云雷
2012-01-06 11:41
石家庄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30375


血泪控诉天诛地灭的中国共产党

多年前,我是一位年轻、自信、阳光、健康的工厂女工,有爱着自己的丈夫,活泼可爱的儿子,每天两点一线地过着自己平静的市井平民生活。然而,因为天诛地灭的中国共产党,这一切的美好生活都只能在回忆中去搜寻了。

2007年初,看似道貌岸然的一位40多岁工厂领导,亲自到车间找到我,说是厂党委经过研究,准备发展我加入中国共产党,让我递交入党申请书。涉世未深的我哪里知道自己的噩梦就此开始!几天后,我到厂党委办公室递交入党申请书,哪位领导白天竟然不在办公室上班,并在手机中告诉我下班后到他家里找他,还说有重要的事情对我讲。

下班后我按约定时间去到这位领导家,它满脸堆笑地给我倒了一杯水,并装模作样地对我嘘寒问暖。我天真地回答着他的提问,哪里知道这个禽兽不如的共产党徒竟然在水中下了烈性迷魂药!迷迷糊糊中这个禽兽脱下了我的衣服,将我强暴……

醒来后,我嚎啕大哭,想死的心都有了。然而,这个禽兽党徒却威胁我说,他把一切都录了像,警告我不要把事情说出去,否则我此生将再也无法抬头做人。

从那以后,我的生活完全改变。虽然最终被禽兽们批准加入恶党,但我愧对爱我的丈夫、可爱的儿子啊!更要命的是,因为这些淫棍私生活糜烂,虽然仅有那天的事情,我却染上了严重的妇科疾病,四处求医花光积蓄也不见好转。现在,我面容憔悴、神情恍惚、身体虚弱,在家里终日掩面叹息,常常在噩梦中惊醒。

在这里,我用自己几年的血泪史提醒所有的中国良知人群,千万不要加入集世间邪恶于一身的中共恶党!你加入的那天,就是你厄运缠身的开始!共产党害我生不如死!希望正义力量群起攻之,使其尽早灭亡,不要让它再去残害生灵。

我与2011年10月21日实名退出中共恶党的湖北武汉的程俊是同胞兄妹。请大家明察。

程燕
2012-01-06 11:02
湖北武汉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29992


退党团队

中共劫权以来,害死了无数同胞,腐败透顶,人们已看清了它的邪恶本质,我们声明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远离这个大邪教。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7/n3479460.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06)  美东时间: 2012-01-06 20:12:30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