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11)

【大纪元2012年01月12日讯】

声明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在部队干了16年,回家3年后才找到工作。工作需要半年见习期,工作只有600元,满了见习期才能涨工资。我媳妇有病不能上班,我都快40岁了,才去学徒,孩子已上初中,正等着用钱。今天我明白了我苦难的根源都在这个邪恶、腐败的党,"天灭中共是天意",所以我要退出这个邪恶的党、团、队。

唐明意
2012-01-11 09:41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5923


退党

贪官越贪越多,可是杀头的却越来越少,老百姓生不如死,这个根本就不是为人民的党,都是些混蛋!

坚定
2012-01-11 10:3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6221


退党求生存

一党独裁是人类社会的大倒退,只有平等、自由、民主才是人类社会的光明大道。

吕星宇
2012-01-11 15:00
陕西宝鸡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7442


认清邪党本质,退出邪恶组织

我是个60多岁的中国老农民,初中文化,小学时入过少先队,在女儿劝我退出少先队时,我觉得我都这么大岁数了,一个老农民,退什么呀还。可是女儿讲的话让我明白了中共邪党的罪恶本质,我要郑重宣布退出和其有关的一切组织,老天爷保佑好人,好人有好报!

赵玉凤
2012-01-11 10:2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6293


退党团队过一亿 龙年灭共成定局 顺天应人今日革 万世后代得幸福

本人自入团以来,未有过任何青年活动,演讲辩论之类。其就如良民证一般,符合中共政权利益的,设团目的就完成,毫无原则。说到底,就是不想让你这青年有什么右派思想,人格独立等等。其稳定大于一切的宗旨,让人愤怒不已。对于共党的附属机构,团必须要有对共党稳定发展为首要,对我们的青年成长关系不大。看中共所作的每件事,我们更要从共党的角度来分析,一些左右我们的问题便可迎刃而解。对他们有利的,实行愚民教育,政策。只要能让共匪坐稳江山,管他人民水深火热。自从了解有关共党建史抗日文革8964等等谎言之后。对被其所愚,自已思想不能独立,生为其会讲话的工具愤怒不已。至此,心中便充满了以推翻中共为己任,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现代国家,完成中山先生的遗愿,实行三民主义。各同胞们,团队只是共党的附属机构,这个邪恶的党必将解体,为历史所审判。最后,为一个有着民主自由的新中华而奋斗。因今日特此声明:从即日起,退出共党附属机构,与其不共存。

何煜飞
2011-12-31 21:26
中国陕西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9580


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附属组织

中共邪党是魔鬼撒旦,所以它才宣传无神论污蔑神,宣传暴力斗争,给人类带来的只有谎言、暴力和苦难。特此声明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抹去邪恶的兽记,选择美好未来。

天空无云、阿尔卑斯、觅
2012-01-11 20:3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9895


退出团队

年少时就不想加入团队,可是害怕团队负责人多次找我反复谈话,最后还是违心地加入了团队。今天,我已经深刻地了解到共产党的累累罪行,声明退出团队,与共匪划清界限。

迟来
2012-01-11 22:05
温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9944


退出共青团

邪党必灭,还我中华。

韩志锐、韩志标
2012-01-11 20:49
广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9166


三退声明

我声明退出中国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拒绝专制,从此与共产党划清界线。

张明
2012-01-11 22:02
上海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059622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2/n3484140.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1/11)  美东时间: 2012-01-11 22:11:19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