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多伦多脱衣舞俱乐部中共病毒爆发要追踪 300名顾客给的都是假信息

8月9日,位于Yonge街701号BrassRailTavern的一名员工检测呈阳性,因此公共门警告550名其他员工和,他们都有感染的风险。

多伦多部门表示,果然在8月4日至9日之间去过BrassRailTavern俱乐部的一名顾客出现了疑似COVID-19的症状,并对该病进行了检测,结果为阳性。

部门专家杜贝(VinitaDubey)博士说:“此人不住在多伦多,卫生署正在与他当地的卫生部门合作,看看能不能有更多的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信息。”

据悉,多伦多俱乐部的成百上千的访客接触过COVID-19感染者,但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提供了虚假的联络和个人信息。

根据CityNews的报道,从8月4日到8月8日,在央街上参加BrassRail脱衣舞俱乐部的客人中,约有三分之二没有提供其真实姓名或联系信息,因此市政府无法对他们进行密切接触者追踪。

一位卫生官员告诉记者:“多伦多公共卫生局(TPH)只能够直接联系到参加该机构的441名顾客中的157名。”

“TPH希望公众在提供信息的时候,能够提供诚实准确的联系信息来支持政府的密切接触者追踪工作。你们的信息可以发挥的重要作用。”

但是,网友对此表示毫不震惊。

有人在推特上写道:“脱衣舞店……谁会给真实姓名。”

还有人表示:“说真话=有人要准备离婚了。”

其他人则质疑,这种俱乐部应该要求顾客提供身份证以后才能进去。

两周前,俱乐部得知一名员工的COVID-19测试结果呈阳性后,被迫关闭。此后,又一名去过俱乐部的顾客爆出确诊。据多伦多卫生官员的说法,他并不是本地人。

据说该员工8月4日,5日,7日和8日均在上班。多伦多公共卫生建议在此期间参加俱乐部的任何人接受COVID-19测试。

大家要小心,人多的地方还是少去为妙。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多伦多华人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