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美41州有35万个幽灵选民 最新审计结果显示

据美国「法律」(Public Interest Legal Foundation)的最新审计,在全美的41个州内发现了35万个已经去世的登记选民还留在有效登记表上。虽然这个数字比上次佩尤(Pew)研究院在2012年的评估结果报告的2百万改善了很多,但依然触目惊心。

「公共利益法律会」的报告发现,在2016和2018年的选举中,各州共有14608人在死后投了票。其中不包括在生前通过缺席票投出的票。北卡罗来纳州(北卡)在2016和2018年的选举中出现的(逝者)投票数量最大,比第二名的逝者投票数量高出两倍。

目前,距离2020年大选投票还有47天,该报告为质疑邮寄投票提供了有力的佐证。邮寄投票的支持者说,由于当前的病毒(又称新冠病毒)的流行,2020年的选举尤其需要邮寄投票,但反对者说,全民的邮寄投票为欺诈打开了大门,也会降低选民对选举结果的信心。

「计时很关键,各党派权利维护者一直在争论是否应该采用邮寄投票系统,这种邮寄投票系统是给所有的登记选民都寄送选票。(改变投票方式的)这些努力必须假设选民登记表是准确的,能够保证我们选举方式的根本转变,(但是),他们(选民登记表)做不到。」「公共利益法律基金会」总裁(J. Christian Adams)说。

《华盛顿邮报》说,今年,有1亿多美国人将通过邮寄收到选票或选票申请表,而在有些州,缺席投票已经开始了。

「公共利益法律基金会」的审计综合了42个州的数据,其中,为了查出是否存在重复投票,每个登记选民和投票都能够互相对照。

在2016年的投票中,发现有43760个重复投票的情况。在2018年,重复投票的情况下降到37889例。该报告还显示,有8360个选民看起来在两个州注册并投票过。另外还有5500个选民在同一州的两个地方注册并投票。

针对2018年选举,曾启动一项类似的关于投票廉正状况的调查。但后来因部分州里的官员拒不配合、不提供选民数据而导致调查。亚当斯当时就在该项调查中,后来亚当斯在进行本次审计时继续了上次调查没有完成的部分。本次审计也遭遇抵抗。有三个州:伊利诺伊、缅因和马里兰没有提供数据,这三个州因此被起诉。

审计报告发现,纽约、德州、密西根、佛州和加州的逝者投票占了总数的51%,可称是幽灵票大州。

总统反复批评可能会增加欺诈行为的邮寄投票,他之前告诉北卡州的居民,先通过邮寄投票,然后在选举计票日到投票站核实自己的票是否计入了,如果没有计入,就要在现场再投一次。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季云综合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