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共军3天武统台湾?军事频道称「台湾很强」:1年内打不下

真的能成功吗?国外频道就以中共与之间的关系制作影片,讨论中队登陆抢滩的困难度,并以历史上的战争为依据进行分析,认为在没有其他国家介入的情况之下,中共想在一年内攻下台湾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犯台真的能成功吗?国外军事频道就以中共与台湾之间的关系制作影片,讨论登陆抢滩的困难度,并以历史上的战争为依据进行分析,认为在没有其他国家介入的情况之下,中共想在一年内攻下台湾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国外军事频道针对分析。(图/翻摄自Binkov’s Battlegrounds YouTube)

YouTube频道「Binkov’s Battlegrounds」是一个军事分析频道,会针对世界上各种不同的地区进行武力分析、探讨战争可能的发展性,该频道连续推出2集影片,探讨不使用​​核武、没有外力介入的情况下,中共入侵台湾的可能性。

在该频道调查到的资讯中,中共有1600艘舰艇及6.3万艘登陆艇、民船可使用,搭配侦察机确认台湾反击情况,在登陆前可能就会损失惨重,并与知名战役「诺曼第登陆」相比较,指出共军可动用的军力并没有超过当时的联军,但台湾与当时的德国相比强大了许多,因此认为共军补给的速度可能会赶不上折损的速度。

无任何外界干扰下,共军约要花1年才可打下台湾。(图/翻摄自Binkov’s Battlegrounds YouTube)

除此之外,该频道针对台湾地形做分析,认为共军可能登陆的地点为西北部海岸、东北部海岸及台湾西南部,但因为台湾多山地地形,会造成共军登陆困难;若是企图从湿地抢滩,台湾也有充分时间部属地雷。

该频道指出,就算共军拉长战争时间,封锁台湾进口粮食,台湾仍可透过减粮的方式至少坚持1年,而共军若想强攻台湾,却可能需要付出一半的军力,相对来说其实并不算是真正的胜利。

共军3天武统台湾?军事频道称「台湾很强」:1年内打不下(图/视频)

影片来源: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