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四川一人社局400字回复错4字 单位名称也写错

近期,人社局在一封400多字官方回复中出现4个,连单位名称都写错。此事在网上引发关注。

8月26日,一爆料“仪陇县人社局400多字官方回复出现4个错别字,连本单位名称都写错。”

当时该网民在网上反映,他和母亲8月14日到人社局领学校毕业档案,但是从中午到下午3点18分,均不见档案领取工作人员办事,并指职员上班迟到、态度恶劣、工作懒散。

针对该局上班时间问题,仪陇县人社局8月20日回复称,当时职工处于正常休年假中,未到单位上班,另聘请的工作人员确实有迟到情况。

然而这份400多字的官方回复中出现了4个错别字。“我局康即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中的“康即”应该是“赓即”才正确,是随即的意思;“祝您生活愉协江作顺心”中的“愉协”应该是“愉快”,“江作”应该是“工作”。

最离谱的是回复最后的落款单位名称都写错,“仪陇县局”中的“人力”写成了“人为”。

该网民还指,当时一起排队的其他居民表示,自己已经跑了两三趟了,每次来都没开门。

8月28日,“四川日报”消息指,针对“仪陇县人社局400多字官方回复出现4个错别字,连本单位名称都写错”一事,仪陇县人社局相关称,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对于此事,有网民说:“单位名称都写错这就过分了哟。”“老百姓就是这么被应付的啊。”

还有网民质疑:“不会是小学没毕业,凭关系弄得工作吧。”“回复与打字的人员是通过什么手段进入仪陇人社局的呢?”

来源:epochtim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