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中共扩张武力 陆射飞弹总数逾2700枚 美台高度戒备

解放军持续扩张!根据平面媒体报导,部去年发布的「中(共)国军力评估报告」统计,中共陆射弹道、的总数,已达1340枚至2740十枚,对等印太国家构成严峻威胁。为此,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近期通过「太平洋威慑倡议」,纳入增加太平洋地区部队防御的内容,台湾国军今年也实施爱国者、天弓飞弹射击训练,验证反飞弹能力,并持续研发及精进既有飞弹的性能与射程,全面强化反飞弹战力。

报导,美国二○一九年公布的「中(共)国军力评估报告」,揭露隶属于中共火箭军的陆射弹道飞弹、巡弋飞弹总数最大值达2740枚,较2018年公布的1930枚,大增810枚。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人士指出,美军报告揭露的中共火箭军飞弹,并非全数针对台湾部署,远程、洲际飞弹等意在威慑美国,但台湾未轻忽短程、中程飞弹及火箭弹的威胁,持续强化因应作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